三星領(lǐng)導(dǎo),你們是否真的了解用戶需求?作為三星10多年老用戶,眼看三星手機(jī)淪為小眾,變成另類。你們不著急嗎?
3年前256g存儲的手機(jī),現(xiàn)在還是256g新品?你讓我怎么換?存儲按理也不值錢吧,你們的成本優(yōu)勢呢?
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東西干啥?我們要存儲,存儲,存儲!軟件越來越大,裝不下了!你們自己不用手機(jī)嗎?
明年如果5000以內(nèi)買不到1T存儲的三星新品,我們就換別的品牌了。守不住了,受不了一直刪文件和軟件了。
再見了三星!